错的不是我,是这个世界。

夜暮宸:

桔梗语录:

●为什么背叛我,犬夜叉!   

●是我太愚蠢了,虽然只有一瞬间,我竟然有想和你厮守一生的念头。(对犬说)   

●我活着时曾这样想过,我们已经回不到过去,所以只想现在这样再多呆一会。(对犬说)   

●想一直保持崇高形象的人,为了私心步入罪恶的人,不管是谁都想获得拯救,一点污迹也没有的人在这世界上不存在。   

●命运的红线一旦断了,就无法再连接上了。   

●犬夜叉,你的命是我的。   

●你觉得我怎么样?像是个人类吗?(对犬说)   

●犬夜叉,别忘记了,吻你时的感情,不是假的,千万别忘记了。   

●犬夜叉,当我的死魂被抽走、即将脱离全身的时候,我还以为,自己就要一个人离开这个世界了。可是,你却赶来了,我很高兴……   

●你赶来了,这样就够了,犬夜叉……   

●终于成为了,一个,普通的女人……   

●犬夜叉,自从遇到了你只是个巫女,而变成了一个普通的女人。    

●肉体已经自由了,我的灵魂,比那时候更自由了,怨恨的事也好,爱情的事也好……   

●你的命是我的,我不会交给任何人的。(对犬说)   

●放心吧,犬夜叉,除了你,我不会让别的男人碰我一根头发的!   

●别说了,这样就够了(犬夜叉要对桔梗说“成为我的妻子。”)   

●就算报了仇,我也不可能复活过来,犬夜叉,与其活在世上痛苦的想念我,不如一起走吧,我和你的愿望是 一样的。   

●你说要犬夜叉死于戈薇的箭下?以你的力量,不足以诅咒戈薇。(对椿说)  

●犬夜叉,我这么相信你,你却……   

●生即是死,死即是生,污即是净,净即是污。   

●迷惘的是人类,因此才希望变得更崇高……(对白心上人说)   

●椿,不管你对戈薇做什么我都不想干涉,可是,如果你牵连到犬夜叉,到那时,我就会杀了你!记住,这不仅仅是威胁。   

●曾一度纠缠在一起的命运的丝线,已经无法再复原了。回到这条道路就意味着,要确认我那该诅咒的宿命的车辙。   

●我不会让任何人看到我软弱的一面,也不可以迷惘,否则会给妖怪有机可趁。身为人类,但又不可像人类。你跟我很相似,半妖的你,所以才杀不了你。  

●奈落,无须你提醒。我知道的,我是桔梗,但也不是桔梗。所以我才憎恨。但是,为什么,为什么还会想着这些事……犬夜叉!我的灵魂到底要追求些什么?

●能救的人我会竭尽全力,仅此而已。   

●你赶过来了,这就够了(对犬说)   

●若我还活着,也可以令犬夜叉的心痊愈过来。   

●四魂之玉的嫉妒和贪婪之心是椿失败的原因。贪心吗..或许,我也没有权利去评论她。(望着犬夜叉离去的身影说道)   

●赴黄泉。.   

●在犬夜叉的心里至少还有我的片净土,这已经使我安慰了``````   

●如果我还活着,就可以愈治犬夜叉那颗受伤的心了。   

●我的死期也是你的死期,我就是抱着这样的怨恨死去的.灵魂永远停在那个时刻只有你活在世上的一刻,我的灵魂就无发得到救赎!   

●回去!回到属于你的时代!你和犬夜叉是不可能有任何交集的!``````而对于一个已不和时间同等心跳的我,也不可能犬夜叉再有任何交集``````   

●犬夜叉,你从头到尾都是骗我的吗?那句话。。。那句话(指在河边接吻说的~)是骗人的吗?!犬夜叉!   

●如果他真的爱我的话,就会爱我这样的方式,我就是用这样的方式爱着让我如此痛苦的他。


评论
热度(21)

© 小卷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