错的不是我,是这个世界。

【Dearest 】
浜崎 あゆみ

若是除了最重要的东西
能够将其他的一切舍弃
那该有多好
但现实总是残酷无情
这时我只要
闭上眼睛
便可以看见含笑的你
Ah-只希望在踏入
永恒的长眠之前
可否让你的笑容
永远伴随着我

是否都是悲哀的呢
但是我们懂得
如何忘记
为了我爱的人
为了爱我的人
能够做些什么
Ah-回想相识的当初
凡事手足无措
绕了好一段远路
伤害了彼此好多
Ah-只希望在踏入
永恒的长眠之前
可否让你的笑容
永远伴随着我
Ah-回想相识的当初
凡事手足无措
虽然绕了段远路终究走到了结果

评论(1)
热度(11)

© 小卷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