错的不是我,是这个世界。
















我有个朋友太小气。我就拿了他一瓶水,他就要和我绝交。其实绝交不绝交对我无所谓了,反正他也没走出来。这种人太脆弱,本来就不值得交。以后再也不和这种人一起旅行了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如果你看过一个人一路走来的风景,你就会理解这个人。

当然,我们谁也不可能看到别人一路来的风景,即使是父母。

所以,即使难以想象,我也愿意相信别人,我相信别人都有自己的角度,有我不知道的感受。

相信他,然后尽可能去理解他,最后如果愿意的话,去温暖他。

大家其实都挺辛苦的,所以,尽量做一个温暖的人吧。

说到底,两个字————人性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小卷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